机保部: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孙松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1-07-28 】

为确保暑假期间部门安全稳定,7月26日上午,机场运行保障部对所属科室进行了假前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围绕防疫安全、假前教育、设施设备运行、开飞准备工作安全及食品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疫情安全,应急准备,消防设施、水、电、气,食堂食品安全等重点部门、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假期期间值班工作,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巡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部门安全与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事件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广汉分院新学期开展航空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飞行十一大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飞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