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二队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金庆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1-24 】

本网讯 张金庆 报道:为贯彻落实《广汉分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通知要求,2022年11月23日下午,机务二队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队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杜焱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青年寄语”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题目为“心怀感恩、团结奋斗”的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同时要求支部其他委员和党小组长要利用工作之余带领小组人员积极主动、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并提示大家要处理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

在党课环节,杜焱以“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为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讲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时,他强调党建工作应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党建促业务、促安全、促发展,杜绝顾此失彼、杜绝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在讲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时,他指出单位在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时,要因人而异,针对不同的人群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统一思想,引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共同目标不懈奋斗。

支部副书记夏泽军同志以“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就中国人民更加美好未来的壮美蓝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历史责任等方面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学习,并号召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德、同心共圆做好维修保障工作。

会后,支部组织不值班人员清除了机库及车棚等周边环境的烟头、塑料袋、废纸屑、矿泉水瓶等白色垃圾。



上一篇:机保部党总支: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

下一篇:广汉分院:奋进向未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