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管站:李倚剑副院长一行来空管站工作调研
作者:干全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3-15 】

本网讯 干全 报道:3月15日,广汉分院副院长李倚剑、分院办公室副主任尹帮举、基建办负责人蔡向阳一行来到空管站开展设施设备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空管站党总支王勇书记详细汇报了空管站现有设施设备状况,已立项待实施项目,下一步设施设备更新计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建议等情况。调研组对空管站设施设备现存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排查分析,给予了明确的解决办法,对空管站未来的计划项目进行了可行性研究,并在项目申报环节流程上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李副院长强调,空管站是一支人员素质高,作风过硬的专业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飞行训练保障、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分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供应科:以爱国卫生运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篇:广汉分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