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保部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孙松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6 】

本网讯 孙松 报道: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根据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工作计划,近日,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和专题党课辅导,机保部副科及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邹太全以“学习践悟新思想,推动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为主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既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加油站”,也是检视党性修养的“放大镜”,更是必须严格推进的政治“大体检”,党员干部要紧抓主题教育契机,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队伍建设,确保教育整改全面扎实、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实际效果全面提升。更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业务工作,进而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国有资产管理处莅临广汉分院检查指导资产清查核实工作

下一篇:飞行十一大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