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责任书写安全——机务部签订2023年度《航空安全责任书》
作者:王飞只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17 】

本网讯 王飞只 报道:为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确保维修工作安全,5月16日,机务部举行了2023年度《航空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科队及以上干部参加仪式,机务部主任王强主持仪式。

会上,王强对机务部及各科队年度安全责任目标和安全责任制实施原则作了解读。他指出,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分院管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科队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出好机多出机,全力保障训练用机。

部总支副书记杜焱强调,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以党建引领安全,持续抓好安全作风宣教和安全文化建设,坚决守住安全红线。

通过安全生产责任书的签订,各科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强化了安全工作目标,为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上一篇:派出所:开展机场跑道防侵入演练

下一篇:供应科:防震减灾强意识 应急演练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