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开展“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海辰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4-03 】

本网讯 曾海辰 报道:松柏含翠祭先烈,鲜花垂泪寄哀思。4月2日上午,广汉分院派出所联合新津、绵阳分院派出所前往飞龙山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先是参观了飞龙山红军纪念馆,通过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历史,深切缅怀红军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学习弘扬长征精神。随后到达飞龙山烈士公祭广场,穿过广场,沿正前方“瞻思梯”拾阶而上至山顶红四方面军长征纪念碑前,全体同志依次瞻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后,现场民警集体重温入警誓词,崭新的警旗猎猎招展,铿锵的誓言响彻云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长征精神,立足本职,为保障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篇:国泰航空客人到广汉分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机务一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