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召开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4-16 】

本网讯 胡津京 报道:4月16日,广汉分院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分院初心讲堂召开,会上向全体代表作了《分院工作报告》、《分院工会工作报告》、《分院基建工作报告》、《分院财务工作报告》、《分院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分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增补代表名单,选举分院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增补委员。会议由广汉分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罗雄儒主持,共74名代表参加会议。

分院院长葛志斌向大会作了题为《赓续过往 擎画新局 不断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分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主要工作,明确了2024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报告指出,2024年分院要脱虚务实,进一步抓好党建肃清风;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管理促安全;提质增效,进一步改革探索谋发展;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队伍强建设;从严从实,进一步锤炼作风提效能;绿色低碳,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和基础建设,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罗雄儒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工会紧紧围绕分院教学训练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教代会作用,在推进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24年,分院工会将强化思想引领,履行工会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分院大局;聚焦职能,开展真情服务;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构建和谐校园;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老二团”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书写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机保部、机务二队携手开展十号机库照明灯光更换工作

下一篇:广汉分院:走进大国重器 学习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