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奋进向未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1-24 】

本网讯 胡津京 报道:11月24日,广汉分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分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罗雄儒,副院长王聿铭,飞行四大队副政委张石,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副书记邹太全分别结合分院发展和自身业务工作,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具体战略部署,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分院工会主席、副院长罗雄儒:新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安全体系、群团组织、创新驱动等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找准分院机务工作、工会工作和科研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中央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分院副院长王聿铭: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全方面的现代化,到2035年民航将实现从单一航空运输强国向多领域民航强国跨越的战略目标,因此也赋予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光荣的使命。分院要紧跟时代发展,积极推进飞行教学训练改革,促进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PLM)建设,提炼基于能力训练和评估(CBTA)的飞行训练经验,写好以飞为主的大文章,为学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飞行四大队副政委张石: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树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作为分院大队一名政工干部,我将牢记职责使命,坚决按照分院的安排部署,抓好思政教育,抓好训练服务,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大队全面建设发展,为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在具体的工作中,重点作好以下几点: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魂;二是始终锚定发展目标,扛牢责任担当;三是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树牢实干导向;四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守牢廉洁底线。

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副书记邹太全:通过近期初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三点突出感受,一是深刻感受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光荣和艰巨;三是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教战线的殷切期望。对于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好,融入到日常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助力分院高质量发展,我想做好三方面的工作。首先是常学习、常宣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后勤保障人员团结奋斗的共识;其次是做好事、做实事,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运行保障服务的行动;最后是强基础、强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战斗堡垒建设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机务二队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广汉分院:召开2022年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