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四大队开展“强身健体、安全精飞”主题健步跑活动
作者:阎世杰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1-25 】

本网讯 阎世杰 报道:为加强大队师生体育锻炼,增强师生身体免疫力,11月24日,飞行四大队开展了“强身健体、安全精飞”主题健身跑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个教学小组参加,每个小组由1名教员和5名学员组成。活动采取接力跑的形式,以体育场为起点,教员为第一棒,5名学员接力跑至机场雷达站并返回与教员交接,而后教员绕体育场一圈冲刺结束,最后按时间排名成绩,对前3名队伍进行奖励。

下午3时,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以及学员们的加油声,教员们全都冲了出去,向着第一个交接点跑去,学员们早已由摆渡车和救护车运送至各个交接点。在所有教员完成第一棒的交接后,后面就是同学们的表演时间,为了给各自的教学小组争取好成绩,所有人都铆足了劲,向着下一个交接点冲刺。在接力的过程中,领先的小组不骄不躁,稳步向前;落后的小组也不气馁,紧紧追赶。在交接完最后一棒后,教员们也陆续完成了最后一圈的冲刺,随着最后一位教员的过线,本次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其中牟睿、宋之立、段飓小组获得了前三名的成绩。

大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筹备,做好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在每个交接点都有负责人管控,以便及时给在跑步途中出现不适的同学提供帮助。同学们表示,本次健身跑活动既加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还增强了教员与教员,教员和学员,学员和学员之间的团队意识,为后续大队飞行训练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广汉分院:飞行教师当模范,“党建引领安全”获殊荣

下一篇:机保部党总支: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