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飞行教师当模范,“党建引领安全”获殊荣
作者:陈强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2-02 】

本网讯 陈强 报道:继七一前夕,《中国民航报》头版刊文介绍分院“飞行教师党员示范工作室群落”建设以来,在分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飞行三大队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为目标,狠抓训练质量管理,强化飞行作风养成,确保飞行训练安全,在“党建引领安全”上,深入持续开展“飞行教师党员示范工作室群落”建设。

近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下发文件,表彰辖区“党建引领安全”优秀案例,在学院党委组织部、航安办等部门的直接指导下,分院飞行三大队“飞行教师党员示范工作室群落”建设被授予一等奖。




上一篇:广汉分院:召开分院党委2022年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篇:飞行四大队开展“强身健体、安全精飞”主题健步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