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召开分院党委2022年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2-09 】

本网讯 胡津京 报道:12月8日,广汉分院党委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分院党委2022年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分院领导,纪委、机关“两办”、“两部”及直属科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主持。

在“第一议题”环节,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内容。

会议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它集中彰显了党的政治品格,科学回应了时代发展要求,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逻辑。深刻领会这一使命任务,有助于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分院院长葛志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会议肯定了前期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上下一心统筹飞行训练和疫情防控的成效和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新十条”的规定,科学精准防控,安全有序融入社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分院飞行训练的影响。二是积极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提高师生个人防护意识,同时服务好师生,做好人文关怀,畅通意见诉求反馈渠道。

随后,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军,副院长王聿铭、李倚剑分别就2022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航空安全工作和地面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思想政治文化建设、飞行训练安全管理、地面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总结会议时,对分院封闭运行期间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同时,提醒大家“隐患险于明火 防范胜于救灾 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广汉分院:党委书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广汉分院:飞行教师当模范,“党建引领安全”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