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2022年飞行训练圆满收官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2-16 】

本网讯 胡津京 孙永炜 报道:12月16日11时36分,邹智超机组驾驶着机号为B-126Z飞机在广汉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广汉分院2022年飞行训练任务平安、顺利、圆满完成。

分院院长葛志斌、副院长王聿铭等领导在机场迎接落地机组人员,代表分院党委向分院各运行、保障部门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慰问,并预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安全、愉快、充实、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

回顾2022年,广汉分院全体师生员工战酷暑、斗严寒,团结奋斗、共克时艰,面对连续40多度高温酷暑不退缩,面对静默管理逆向前行坚持飞行训练不中断,全年完成起落9.6万余架次、飞行训练6.7万小时,其中高教机飞行训练量达5800小时,确保了分院疫情防控和飞行训练安全取得双成效。

展望2023新学年,分院将慎终如始,始终坚持飞行安全第一、训练质量至上,全面深化分院飞行教学训练改革工作,开展基于核心胜任能力训练的探索与实践;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继续深化探索适合分院实际的“三全育人”机制、方式、内容;始终坚持真情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安全、服务一线、服务学生,营造和谐美丽校园。用新面貌、新作为、新业绩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分院力量。




上一篇:广汉分院:抢抓学生离校“黄金期”,全力做好后勤维修保障工作

下一篇:广汉分院:党委书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