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抢抓学生离校“黄金期”,全力做好后勤维修保障工作
作者:马晋川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2-12-19 】

本网讯马晋川报道:12月16日,分院2022年飞行训练圆满收官,学生陆续离校,校园里缺少了往日的喧嚣,增添了几分宁静。在稍显冷清的飞行学生楼栋里,后勤维修人正如火如荼实施学生宿舍水电维护、设施设备修理、排除安全隐患......

按照分院行政会议要求,机场运行保障部维修保障科有序开展假前收尾工作。为抢抓学生离校维修作业的“黄金期”,全力做好维修保障工作,在部分职工身体不适、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下,维修保障科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奋勇当先,发挥骨干先锋模范作用,迅速集结能够到岗的人员,同各大队、高教中心学管干部对184余间学生宿舍等水电门窗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普查,统计需要的维修项目,编排维修清单,重点针对热泵源、空调等学生群体关注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维修工作计划和方案,对维修人员明确了完成维修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维修工作任务。

牢记使命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分院后勤维修人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践行着“后勤不后、真情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师生打造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没有跨越不了的冬天,疫情终将退散,静盼在春暖花开微风送爽的新学期开学之时,学生们的如期而至。

清理热泵源箱体内部污垢

上一篇:广汉分院: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下一篇:广汉分院:2022年飞行训练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