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作者: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1-05 】

本网讯 张勇 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汉分院党委对离休干部、老领导和退休困难党员开展了慰问工作,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和亲切问候。

1月4日,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副书记张军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人员,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情况,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切实做好防护、科学应对,确保健康安全。同时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分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真诚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分院领导强调:离退休管理工作要想方设法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的特殊时期,要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把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离退休人员的心中。

此次慰问工作分院党委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征求了老同志意见,全程做好了防护。

 

上一篇:广汉分院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下一篇:广汉分院:抢抓学生离校“黄金期”,全力做好后勤维修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