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作者: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1-21 】

    本网讯 段英捷 报道:1月21日,正值农历除夕,分院院长葛志斌、副院长李倚剑代表分院党委,带领党办、院办、机保部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后勤服务、飞行保障和消防巡逻等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葛志斌都亲切地与一线教职工拜年问候,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仔细查看寒假期间相关值班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1AD67


    慰问中,李倚剑与一线教职工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叮嘱要细心服务好寒假值班的教职工,并强调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各部门值班负责人也向分院汇报了春节期间各值班执勤岗位的工作重点任务及准备安排,并表示将会围绕分院假期期间的服务保障水平和安全稳定建设不断进行提升和改善。

    关爱暖人心,问候述真情。值班教职工们对分院的殷切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立足于本职岗位,发扬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为全校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广汉分院:召开开飞动员大会

下一篇:广汉分院: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