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召开开飞动员大会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1-30 】

本网讯 胡津京 报道:1月29日,广汉分院在文体馆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飞动员大会,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为新一年飞行训练开好局、起好步。分院领导,机关、各部及直属科正科级及以上干部,飞行大队、高教中心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军主持。

上午8:40,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王聿铭代表分院做2023年开飞动员报告,副院长李倚剑代表分院做行政工作总结报告,党委书记李秀易、院长葛志斌在会上讲话。

开飞动员报告围绕党建引领发展、训练运行品质、统筹训练防疫、外部资源拓展、安全运行形势、综合保障能力等方面,对2022年分院飞行训练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回顾。同时,对当前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2023年分院飞行训练安全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分别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明确提出要从加强党对训练安全工作的全面领导、科学统筹掌握训练节奏、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优化分院SAAS平台、持续深入开展教学训练研究、总结提炼训练经验、精细化管理提升训练效率、加强内外交流等九个方面着手。

行政工作总结报告阐述了2022年在统筹安全与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地面安全思想认识,措施落实和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内容,并对2023年行政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会议详细分析了2022年分院飞行训练、基础建设、文化建设、教学改革、暑期高温、疫情封闭运行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并对完成2023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突出“两防”,保障运行节奏不乱;二是分析形势,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三是总结凝练,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四是深化改革,推动分院可持续性发展;五是抓好落实,充分准备,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明确了推动分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了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治理手段和方法的两方面举措,突出了领导干部这一解决问题的核心,提出要加强各级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推动领导干部“三力”——能力、魅力和魄力建设。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开飞动员大会的内容,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开飞准备和自身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号召分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以教学训练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提高飞行训练质量、培养合格民航飞行人才、推进分院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广汉分院:开飞工作做实、风险排查做细

下一篇:广汉分院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