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开飞工作做实、风险排查做细
作者: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1-31 】

本网讯 空管站 报道:兔年开学第二天,广汉分院院长葛志斌、副院长李倚剑一行专程来到德阳侧方台检查、指导工作。

德阳侧方台位于德阳城南八角街道的武家山山顶,既是一座学院川内训练航线的主要导航台,又是广汉机场训练航线的主要出入点,距分院的直线距离达18公里,近年来,当地建设变化较大,侧方台运行面临诸多变更风险。

一到山脚,葛志斌一行就消防水井供电线路进行了查看,了解就近搭建临时供电线路的可行性。

来到侧方台后,葛志斌一行人看望了值班人员,逐一查看值班室、设备室,配电室、油机室和生活场所,专门检查消防水箱储水情况和应急消防灭火罐,并叮嘱在场人员要运行好、管理好、建设好侧方台,尤其是要做好地面消防安全工作。最后,他强调开飞准备工作要做实做细,要准备到位,仔细排查可能的风险,确保开飞取得开门红。




上一篇:广汉分院:日月开新元 分院启新航

下一篇:广汉分院:召开开飞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