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保部党总支:把握工作实质 严格履职尽责 促进风清气正
——机保部党总支召开年度干部述职述廉会
作者:孙松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3-15 】

本网讯 孙松 报道:为深入推进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14日下午,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在分院初心讲堂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分院副院长李倚剑到会指导,机保部党总支副书记邹太全主持会议。

会上,机保部部科两级党务及行政干部一一上台,大家围绕202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和重点工作,利用数据晒工作,切中要害找问题,明确目标谈打算,进行了公开述职。

李倚剑指出,2022年,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努力践行“后勤不后,真情服务,争创一流”精神,不断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巩固党建业务融合成效,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进展。

李倚剑强调,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要在贯彻学院、分院的决策部署中展现担当作为,牢记“国之大者、院之要事”,在保证飞行训练安全上担当,在服务师生中有更大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挑起大梁;要增强服务师生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更加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依靠顽强斗争精神打开局面,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严细实的作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让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蔚然成风;要一刻不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以律己、严肃其责、严管所辖,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邹太全表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守住廉政安全、航空安全、地面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分院第十五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干部和职工代表对10名述职述廉人员通过现场听取述职报告和平时掌握的工作情况,对照评议考核指标,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上一篇:整风肃纪--飞行三大队开展安全整顿

下一篇:供应科:以爱国卫生运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