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大手牵小手 共筑蓝天梦
作者:唐沁阅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3-21 】

本网讯 唐沁阅 报道:3月21日下午,广汉市蒙台梭利那维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前来广汉机场参观,分院团委组织“彩云”志愿者们立刻行动起来,开启了一场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共筑蓝天梦”的科普交流活动,活动旨在拓宽分院飞行学子的教育实践领域,激发幼儿园小朋友对航空航天事业和学习航空航天知识的兴趣。

活动中,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领着小朋友们走到机场外围,看着机场一架架飞机向蓝天进发,小朋友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给志愿者们提出了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随后,大家精神抖擞,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登上飞机机舱,参观驾驶室,与飞机近距离接触。最后,在志愿者导师的辅助下,孩子们认真了解最基本的飞机结构及控制系统。

弘扬航空精神,助力蓝天梦想。本次科普交流活动,把飞机搬到了小朋友的眼前,给小朋友一个触手可及的蓝天梦想,将飞向蓝天的种子播撒到每位小朋友的心田。同时,也让飞行学子以教育新角度理解飞行事业,挖掘了自身潜能,促进了自信自强,让他们在研学的道路上有所获,有所感,有所成。


上一篇:供应科:提升服务质量 打造暖心食堂

下一篇:空管站党总支赴淮州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