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飞行四大队获得“2021-2022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荣誉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05 】

本网讯 胡津京 报道:5月4日,民航团委发布了《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广汉分院飞行四大队获得“2021-2022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荣誉。

飞行四大队现有飞行教师21名,青年教师20名,二级飞行教员7名,三级飞行教员12名,见习教员一名,平均年龄26岁,年均教学训练22000小时,年均培训飞行学员170余人,是一支富有朝气、思维活跃、技术精湛的优秀飞行团队。最近一年,飞行四大队先后获得“2022年度德阳市青年文明号”、“2022年度民航西南地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全国民航安全作风建设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大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三个敬畏”,坚持党建引领促安全,将“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的“九字经”传承到大队飞行训练和教学管理的全过程,始终坚持“爱心大队、快乐飞行”教学文化,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荣誉,只是过去,不代表将来。飞行四大队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深化创建活动内涵,以实际行动擦亮“民航青年文明号”品牌,提升创建活动的校内外影响力和对青年的感召力,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

评审交流活动现场



上一篇:高教中心携手爱弥儿幼儿园开展“民航科普 筑梦雏鹰” 主题活动

下一篇:广汉分院举行2023年度航空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