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中心携手爱弥儿幼儿园开展“民航科普 筑梦雏鹰” 主题活动
作者:曾纪超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10 】

本网讯 曾纪超 报道:蓝天是每一个孩子内心深处的渴望,为了早日在小朋友心里播下一颗志在蓝天的种子。近日,高教中心携手爱弥儿幼儿园开展“民航科普 筑梦雏鹰”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分院团委的大力支持。

让小朋友走进中飞院,播下民航梦。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学院校史陈列馆,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广汉机场实地观看功勋飞机、驾驶舱体验、飞机起降等形式开展。或许小朋友还没有办法完全听懂历史讲解,也无法更深层次的理解文物的价值,但是关于宝贝们的航空梦,才刚刚开始。

感动总是一瞬间,身为天之骄子的未来机长们化身“彩云”志愿者,为“雏鹰”的安全保驾护航。大手拉小手,成长心连心,梦想的种子已经悄悄种下,只待生根发芽。为“雏鹰筑梦”、为“雄鹰丰翼”、为“交通强国”,我们在前行。



上一篇:广汉分院机务部:开展技术、生产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广汉分院飞行四大队获得“2021-2022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