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机务部:开展技术、生产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代振邦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10 】

本网讯 代振帮 报道:2023年5月4日至6日,广汉分院机务部生产和技术系统一行5人前往洛阳分院机务部就机务工作中的生产计划、时控监控、工程技术、SR20飞机和大陆发动机维护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了解自制工具和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洛阳分院机务工程部维修现场。

SR20G6飞机与SR20G3飞机在操纵、起落架、机身结构、座舱布局、CAPS等系统上结构和部件相同,配备大陆发动机的DA20与SR20G3飞机的发动机系统结构和工作原理也类似。而洛阳分院已经保障SR20G3飞机安全运行12年、超过34.5万飞行小时,积累了大量的SR20系列飞机和大陆发动机的维护经验。因此,广汉分院机务部专门就SR20系列飞机结构和大陆发动机运行中的各类常见的、典型的疑难故障和运行特点等,向洛阳分院相关专家、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此次洛阳之行是分院机务部贯彻落实学院“预防新机型运行风险” 、分院“治理能力提升年”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积极借鉴洛阳分院维修经验,促进了分院机务部对新机型维护技术的研究,提前研判了SR20G6和DA20飞机未来可能发生的故障,为预防和减少飞机故障开展可靠性维修进行了技术储备、明确了研究方向。

生产系统交流

工程技术系统交流

参观工具设备




上一篇:民航山东监管局领导一行到广汉分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高教中心携手爱弥儿幼儿园开展“民航科普 筑梦雏鹰”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