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山东监管局领导一行到广汉分院调研交流
作者:徐海波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12 】

本网讯 徐海波 报道:2023年5月11日上午,民航山东监管局航安办主任、辖区航校主任运行监察员程德勇,辖区三个航校及五个保障机场的领导一行共15人来到广汉分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广汉分院副院长王聿铭、飞管部主任文彬等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王聿铭对程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分院训练运行管理、安全管理等基本情况。

程德勇表示,飞行教学训练是我们各飞行主体常态化重复做的一项工作,彼此之间取长补短很有必要。广汉分院历史底蕴悠久,同时作为学院飞行训练的主阵地之一,飞行训练和安全管理工作经验都非常丰富,辖区航校下一步可以借助这次交流学习到的宝贵经验,推动自身的飞行训练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人员资质管理、安全管理、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程德勇一行来到广汉机场参观塔台和飞行训练现场,实地感受分院飞行训练方面的综合能力,直观了解分院飞行训练、安全管理、运行服务等方面工作细节,分院现场值班领导也对一行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双方一致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后续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把好训练工作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共同为中国民航飞行员培训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供应科:防震减灾强意识 应急演练促安全

下一篇:广汉分院机务部:开展技术、生产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