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科:防震减灾强意识 应急演练促安全
作者:袁志斌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12 】

本网讯 袁志斌 报道:2023年5月是全省教育系统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月。为增强员工应急避震能力,进一步深化防震减灾意识,掌握应急避震方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5月12日上午,供应科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疏散演练启动,全体员工按照《广汉分院供应科紧急疏散演练预案》迅速、有序地从既定的路线撤离,演练过程做到了动作规范、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供应科通过实际演练培养员工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应对能力、自救逃生能力和应急疏散能力,确保全体员工在紧急情况下能及时、有序、安全地脱离危险地带。

安全来于警惕,事故出于放松。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供应科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培养了应急逃生自救技能。


上一篇:以责任书写安全——机务部签订2023年度《航空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民航山东监管局领导一行到广汉分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