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 防范灾害风险
作者:曾海辰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19 】

本网讯 曾海辰 报道:为增强防灾意识,锻炼防灾能力,按照《2023年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17日,派出所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消防大队、学院工训中心在机场实训基地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上午9时,派出所接实训基地工作人员电话报警称精工车间发生火情,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出动,现场指挥员按照应急处置程序组织人员开展现场灭火及救援,同时向塔台报告现场情况,战斗员实施火情侦察——铺设水带——灭火处置——现场清理。

演练结束后,消防队长集合在场所有人对本次演练进行讲评,并对防灾减灾知识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强化了驻场单位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CA80D


上一篇:气象台:机务站开展防水工作检查 做好汛期应对准备

下一篇:广汉分院:首期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