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安全 凝心聚力强作风——飞行十一大队开展安全督导工作授牌仪式
作者:张秋来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3 】

本网讯 张秋来 报道:为认真落实分院安全运行要求,有效提升大队安全运行水平,发挥党建在训练教学中的引领作用,5月19日,飞行十一大队在初心讲堂举行安全督导工作授牌仪式,飞行十一大队副政委屈立强,副大队长尹恒、黄博,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屈立强主持。

活动开始后,黄博讲解了大队开展安全督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宣贯飞行十一大队安全工作督导方案,对督导工作的方向策略、组织方式、工作职责、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要将安全问题具体化,纠正方式有针对性,提高安全督导的公正性和严谨性。

在为大队安全督导组成员授牌仪式上,屈立强共为12名师生进行了授牌。

安全督导组成员代表也相继登台发言,讲述自己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督导工作中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做好督导工作的“排头兵”,为大队督导工作的落实、训练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生作风的养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总结活动时,屈立强表示,安全督导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需要大队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要求全体师生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落实起来,通过检查督促、指导帮助等方式,认真落实党建引领训练教学安全工作,切实提升飞行作风,确保督导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上一篇:飞行十一大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气象台:机务站开展防水工作检查 做好汛期应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