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十一大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张秋来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3 】

本网讯 张秋来 报道:为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5月19日,飞行十一大队党总支副书记屈立强在初心讲堂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大队飞行教师、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专题党课教育。

屈立强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党的二十大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清晰地展现了我们党在不同时期的重要战略部署,同学们看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干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经受了一个又一个考验,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书写了辉煌的篇章,也从中领悟到了党的伟大。

紧接着,屈立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六个必须坚持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随后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青年的使命担当及飞行学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体学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党课结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上一篇:机保部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党建引领促安全 凝心聚力强作风——飞行十一大队开展安全督导工作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