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会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3-05-30 】

本网讯 胡津京 报道:5月29日,广汉分院在初心讲堂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会,总结部署分院学生工作,表彰分院2022年度内获得共青团各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副院长李倚剑,副院长、工会主席罗雄儒,飞管部主任文彬,各党总支书记、飞行大队(高教机中心)负责人,学生科科长、辅导员,获奖师生、飞行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罗雄儒主持。

本次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观看微视频《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给青年朋友们的重磅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

随后会议宣读了上级团委、分院学生管理及团委表彰文件,并为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颁奖,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分院优秀团员代表野亚涛同学说到,在这个赓续发扬“老二团”精神的红色分院、英雄机场里,他感到非常幸福,也很感谢广汉分院为雏鹰们提供的广阔飞行舞台。他表示,将谨记“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飞行情怀,继承和弘扬“老二团”精神、做到无愧于头顶蓝天的信任,无愧于英雄沃土的支撑,无愧于分院的殷切关怀,持续将其转化为技术过硬、作风优良、飞行安全的坚强保证!

分院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学管代表张秋来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队团支部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要求,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民航事业发展凝聚青年,乘着稳步发展的东风,继往开来、勇往直前,共同用汗水铸就广汉分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分院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向虹宇讲到,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作为当代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一如既往地秉承后勤人“后勤不后 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分院建院70周年,为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干部王天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团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既能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要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

李秀易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向分院全体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他号召分院广大青年师生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并代表分院党委向青年师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谱写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责无旁贷接过历史的接力棒, 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接得住、扛得起、干得好,以青春之力投身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阔征程。三是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充实内涵,结合主业拓展视野,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实践能力,成为民航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他寄语师生们,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实学实干、锤炼品德,激发自身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广汉分院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上一篇:广汉分院:提升纪律监督能力素质 助力全面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广汉分院:顺利开展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