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油料处与广汉分院机务部共商共策业务及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代振帮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1 】

本网讯 代振帮 报道:3月20日,学院航空油料管理处副处长赵江率队一行五人来到广汉分院机务部开展了一场就飞机加油、附属油品订购和油料管理工作的专题交流会,分院机务部主任王强及相关单位党政干部参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赵江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油料采购模式的新变化,他指出,随着油料采购模式的调整,油料供应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困难,为此,油料处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满足分院油料的需求。同时,他还介绍了油枪改型的最新进度,以及油料系统开发使用的具体情况。随后,赵江还就加油车在机场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和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认真听取了机务部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机务部主任王强则从分院加油人员配置变更和分院机型更替的角度出发,介绍了现行加油模式下油车在机坪行进和机务加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以及油料需求品类和消耗量的变化,转达了分院对机坪运行和加油管理的具体要求,他强调了现行加油模式中,务必要加强油车和机务加油人员的管理,确保运行安全。

会议最后,双方明确了油车和机务人员加油过程中人员分工职责,油车靠近飞机的时机和具体要求。另外,双方就应急处置与演练进行了研讨。

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学院航空油料管理处与分院机务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提升机务部加油作业能力和附属油品管理能力,为飞机加油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广汉分院:顺利首航凯里黄平机场

下一篇:未雨绸缪筑防线,居安思危保平安 ——气象台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