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顺利首航凯里黄平机场
作者:牛昭文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2 】

本网讯 牛昭文 张智雄 报道:3月21日11:30,随着B-10ZF号奖状M2型高教机平稳降落在黄平机场,广汉分院高教训练中心首航贵州凯里黄平机场取得圆满成功。

为确保此次首航任务的安全顺利,19日由中心副主任饶广带队,张智雄、赵晨两位经验丰富的机长共同完成了验证飞行任务。飞行机组验证了凯里黄平机场关于空域条件、净空环境、进离场程序、训练环境、油料保障、后勤保障及资源配置等运行情况后,于当日顺利返航广汉机场,为21日的首航训练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21日,由中心主任尹恒带队,张雪松、张智雄作为高性能课程主任教员和机长,共同执行了本次首航航班任务。此次飞行对凯里黄平机场的适航状态及运行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验证。

凯里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促进了凯里黄平机场集团与学院、分院的交流合作,在落地后的交流中,双方探讨了深度合作模式,初步达成了分院高教机(包括绵阳、遂宁分院)以凯里机场为中转站的意向,辐射周边机场拓展航线资源,航线涵盖贵州黎平、铜仁,广西梧州、桂林等机场,为分院高性能训练航线增添多元选项,为持续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上一篇:广汉分院: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油料处与广汉分院机务部共商共策业务及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