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机务获南山飞行公司感谢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6 】

本网讯 胡津京 综合报道: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机务工程部收到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下称南山飞行公司)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分院机务部从客户角度出发,对南山飞行公司提供优质、可靠、高效的维修保障品质,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南山飞行公司飞机发动机FDU燃调组件更换任务。

感谢信中介绍到,2024年1月下旬,南山飞行公司CJ1+高教机因左发动机故障导致飞机停场,急需由国内厂家授权服务中心(中飞院广汉分院机务部)执行更换发动机FDU燃调组件工作,尽管临近寒假假期、训练飞机维修工作繁重,但分院、机务部领导统筹协调、积极沟通,于2024年1月18日,派出分院机务工程部王洪军和章旗两位同志前往山东日照为飞机提供维修服务,两名同志在工作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克服了严寒气候和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专业技术攻坚克难,于1月20日,将故障排除完毕,让飞机顺利试车、适航运行。

短短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分院机务维修人员技能的认可,更是对今后提供高质量飞机维修服务工作的一种鼓励。后续,分院机务部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履职尽责,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职业素养、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完成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社会服务,为行业、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中飞院力量!

上一篇:教员走队列 师生同训练——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开展师生联合队列训练

下一篇:广汉分院: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