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走队列 师生同训练——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开展师生联合队列训练
作者:曾诚意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6 】

本网讯 曾诚意 徐栋 胡耘皓 报道: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3月25日,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队列训练,旨在严格落实“准军事化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飞行作风养成。

此次训练分为整体训练和小组训练两个部分。整体训练中,飞行教师和学生分为两个方队,在派出所教官的带领下,就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等多个项目进行训练。大队长潘俊带领教师方队严格训练,以实际行动为大队学生做出表率,副大队长林凡、兰承诚也参加了队列训练。通过整体训练,师生学习并掌握队列训练口令和动作要领,为接下来的小组训练做准备。

随后,以教学小组为单元,进行更为细致的实践训练。小组训练中,飞行教师作为教官带领学生,一丝不苟的完成训练科目,并针对学生出现的动作不规范、不整齐等现象给予耐心的指正。飞行教师洪亮的口令声与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编织出一幅生动的地面教学图。

此次队列训练,展现出飞行三大队师生队伍的良好风貌。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积极互动加强了大队的整体凝聚力,学生的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亦得以提升,为飞行作风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使“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的九字经在“准军事化管理”的实践中扎根,在春风和阳光的滋润下茁壮成长,成为翱翔蓝天的强大支撑。

上一篇:机务二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铸忠诚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广汉分院机务获南山飞行公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