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二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铸忠诚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金庆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本网讯 张金庆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7日上午,机务二队党支部前往广汉市房湖公园“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组织开展了以“缅怀先烈铸忠诚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务二队党支部书记冉江主持,机务二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冉江同志为全体党员简要描述了1931年9月18日-1945年8月15日,历时14年中国人民进行的艰苦抗战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做到“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振兴中华”!接着,机务二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抗战牺牲的先烈们无比崇敬之情,为阵亡烈士献花、默哀,致敬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在冉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不仅表达了大家在思想和灵魂受到的深刻洗礼,更展现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务二队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传承了伟大抗战精神,弘扬了民族浩然正气。


上一篇:广汉分院:模拟练习器顺利通过2024年质量管理系统内审

下一篇:教员走队列 师生同训练——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开展师生联合队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