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模拟练习器顺利通过2024年质量管理系统内审
作者:陈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本网讯 陈彬 报道:3月26日,学院模拟机中心质控室主任米祖强带领绵阳、遂宁及新津分院一行五人组成的质量管理内审组,到广汉分院对飞行训练器质量管理系统进行了年度内审,分院副院长王聿铭、空管站主任王勇及通导科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审定。

在内审中,分院副院长王聿铭对内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分院机构改革后模拟室的归属情况,并强调练习器作为飞行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分院将一如既往地推动模拟室的建设,保障其良好运行;王勇同志作为管理者代表回答了内审组相关问题的询问。

内审组各成员根据AC-60-FS-01R1内审要求及条款对模拟室质量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和设备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最终,经内审组讨论,审定分院模拟练习器质量管理系统2024年度为合格。


上一篇:广汉分院:四会合一 高效部署

下一篇:机务二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铸忠诚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