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组织师生收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作者:胡津京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4-03 】

本网讯 胡津京 综合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4年4月3日,广汉分院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分院师生观看了此次红色典型进高校的宣讲活动,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典型感人事迹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认真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懈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党政办马晋川:聆听时代先锋故事,汲取榜样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红色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炽热信仰、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服务人民的赤子情怀,切实担负起高校民航人的使命与担当,践行当代民航及“老二团”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凝心聚力,为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务部王立纲:芮银超同志作为航空器维修人员“老前辈”,他数十年如一日刻苦勤奋地学习和钻研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他从只有初中文化的“炊事员”成长为修护战斗机的“兵专家”,保持了30年安全零事故纪录,更值得我们维修人员崇拜。作为一名维修人员,每天保障着分院训练飞机一次次的起落,我们严防死守一切出错的可能性,就是为了保障分院每一架航空器的绝对安全,就是为了保证分院每一个机组的绝对安全。要实现这两个“绝对安全”,就要求我们机务人像芮银超同志那样,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敬畏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每一份工作单,严把每一个安全关口,用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为分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空管站杨杰:作为预备党员的我,就应该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热情,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牢记责任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发光发热者,为学院、分院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机保部刘姝杰:我们重温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绝不是发古人之忧思,而是一种回望,看看初心到底是什么;是一种对表,看看有没有偏离本真;是一种回归,看看如何从这些“红色”中找到“属于未来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昂首阔步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派出所曾海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三位党员同志为我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我将竭尽所能,勤奋敬业,踏实肯干,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断奋斗。

飞行三大队学生李昊星:我意识到,传承红色基因不仅仅是一种历史责任,更是一种时代使命。我们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和奋斗的勇气。同时,我们也要积极争当青年先锋,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飞行四大队学生李鹏飞:作为一名民航飞行学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每一次起飞和降落都是对飞行技术的考验。芮银超同志的事迹激励我,在飞行训练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飞行前后讲评,仔细做好绕机检查,细致对待每一个操作,确保飞行安全。我将把对专业的追求和对安全的严格要求,作为自己对党和人民负责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机务一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篇:中飞院广汉分院飞行四大队: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是怎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