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古蜀文明 坚定文化自信——机保部党总支和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斌文      阅读量:
【 发布日期:2024-04-11 】

本网讯 罗斌文 报道: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精神文明建设,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精神力量。4月10日,机保部党总支与派出所党支部到三星堆博物馆联合开展了以“走进古蜀文明,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三星堆遗址位于广汉市鸭子河畔,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世纪逐梦”“巍然王都”“天地人神”等展陈,通过听、看、悟“沉浸式”感受三星堆悠久的历史,深刻体会到古蜀匠人巧夺天工的技艺,感受到三星堆文明的深邃与厚重,领略到古蜀文明的辉煌灿烂。

参观结束,大家为古蜀文明所折服的同时,也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日常运行保障工作中,为推进分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上一篇:广汉分院:走进大国重器 学习工匠精神

下一篇:广汉分院:协助学院参加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培训升级版计划开展的资质评审